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长江大学计划财务处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4 17:40:11 来源: 点击:

314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在东校区13-A105室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柳彦彬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余后荣同志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结果,柳彦彬同志就党员评议后整改做出要求,就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做了说明。

主题党日按议程进行。首先,党员自觉交纳党费;接着,重温入党誓词;第三,学习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余后荣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宣传委员徐庆同志领学了《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34件事)和绘制新时代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宏伟蓝图——教育部负责人就《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答记者问;柳彦彬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第四,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电视片。最后,大家进行讨论,一致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