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长江大学计划财务处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6 20:55:39 来源: 点击:

613日下午,计财处全体党员在东校区1-107室围绕“强党性、推先进、担使命”主题开展支部党日活动。活动由宣传委员徐庆同志主持。

活动按照五项议程依次进行:第一,交纳党费;第二,重温入党誓词;第三,诵读党章,第四,学习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第五,讨论交流。

在学习环节,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热点法规有问必答”:关于公款旅游问题》、《长江大学校园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暂行办法》 《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2019年党建工作项目清单》《中共长江大学机关及直属单位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

在讨论环节,杨立安、简子林、魏红梅等几名同志认为爱岗是爱校的具体表现,要以敬畏之心,履职尽责,强化主动意识,践行三尊理念,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最后支部书记柳彦彬同志要求,全处党员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学校“双一流”建设,对标准,找差距,加强财务管理,规范财务行为,全面提升财务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