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长江大学计划财务处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09:11:06 来源: 点击: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1017日下午,计财处全体党员在东校区1102室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支部党日活动。

活动按照五项议程依次进行:第一,交纳党费;第二,重温入党誓词;第三,诵读党章;第四,学习主要内容;第五,开展讨论。

宣传委员徐庆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组织委员王李想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部分)。柳彦彬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张富清、邹倩、黄大年、李保国等先进事迹。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

最后,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交流。新党员吴磊同志讲到,《本色》这部先进事迹纪录片,非常感人,同张富清同志相比,差距甚远。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英雄本色值得学习。罗潜谈到张富清同志一生经历了不同的工作岗位,但始终不变的是为民赤子之心,不改本色,对党忠诚。张金同同志分享了3点体会:第一,对张富清同志非常敬佩,深藏功名,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使命。第二,积极弘扬奋斗精神,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第三,我们要将工作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树立克服困难的决心和信心,甘于奉献,强化服务,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