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长江大学计划财务处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29 08:31:36 来源: 点击: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集中学习

 

1024日下午,计财处全体党员在东校区行政楼418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根据支部安排,全体党员围绕“以人民为中心”专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六、八部分)。王李想、罗潜、黄艳、邹佳佳等同志领学“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和“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等部分内容。

随后,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交流。柳彦彬同志谈到,“以人民为中心”在学校的表现形式就是要以师生为中心,落实“三尊三学”,在推动工作流程再造,优化工作流程,制度修订等工作,站在师生角度,真正做到为师生服好务。唐伦刚同志提出,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下一步将走出办公室,深入学院,了解师生需求,强化服务,把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好地改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