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长江大学计划财务处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11月第1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5 14:32:29 来源: 点击:

1114日下午,计财处党员在东校区行政楼311室开展11月支部党日活动。活动由宣传委员徐庆同志主持。

按照五项议程依次进行:第一,交纳党费;第二,重温入党誓词;第三,诵读党章第八章,第四,学习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第五,讨论交流。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汇编环节,本次主体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依次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朱业宏将“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组织部《关于近期抓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以及张富清、黄旭华、黄文秀等先进事迹由罗潜、魏明分别通读了《摘编》第四、五部分。

在讨论交流环节,付承刚等党员同志认为,作为党员要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服务队的实质作用,深入一线,积极开展业务咨询与服务。